颖杰杰

为什么我每次发文都被和谐:-)
微博ID:放荡不羁的爱仁xi
暂时卸了…高考结束我再回来👼

Come back home (短)

莫关山独自走在街上。
虽然路上人来人往的,还很喧闹,但莫关山觉得自己内心却很冷清。
就要开学了。
高三仅剩的最后一个学期。
莫关山觉得内心很迷茫。
好像落下了太多,不知从何补起。身边的人又太优秀了。
烦躁。
莫关山找到一家奶茶店,点了一杯抹茶奶盖,坐在窗边,对着窗户发呆。
学费,打工的时候已经挣足够了。虽然他是有过想辍学,但是为了妈妈,为了自己有些期待的未来,他决定还是再努力一次。
身边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
嘻嘻笑笑打打闹闹,甜蜜得不得了。
莫关山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贺天。
他现在肯定有一堆人陪着,莫关山想,谁叫他那么优秀,那么耀眼。
就算有点讨厌但是也很喜欢。
他觉得自己是喜欢贺天的,没有太大的理由,好像,就这么,喜欢上了。
但是绝对不会承认。

莫关山吸了一口奶盖。
“嗯…甜…”
莫关山头缩在贺天给他的围巾里,好像也有了那么一点幸福感。

“喂,请我喝。”
身后传来的声音,莫关山一回头就看到了贺天。
“你…你怎么在这?”有些慌乱,但是很惊喜。
“路过。不过,不知道是谁说死都不围我给他的围巾。”贺天嘴角上扬。
“我操,谁要围了!”莫关山成功炸毛,刚要扯围巾就被贺天拉住手。
贺天低下头,在他耳边说,“你想让别人看到你脖子上的痕迹我也不介意~”
声音该死的性感,莫关山听的耳朵一红。
“还不是你,疯狗属性的…”声音越说越小。
贺天觉得莫关山越来越可爱了。

点了一杯红茶,贺天拿起莫关山的抹茶奶盖,“走吧。”
“去哪?”莫关山起身。
“回家啊!”
就像是在说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一样。
“哦…”
莫关山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忽然觉得幸福得都要溢出来了。

【ps:致高三狗的自己,今年一定要加油哦!希望大家有能够等你回家的人。】
@_安家小离_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