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杰杰

为什么我每次发文都被和谐:-)
微博ID:放荡不羁的爱仁xi
暂时卸了…高考结束我再回来👼

Rescue,二

# 5
   
医院。
  
将莫关山送入抢救室之后,贺天才随着贺言进入医务室,给他自己的伤口消毒处理。而莫关山的妈妈在来医院的时候就被贺言让医院的护士长带去处理伤口了。
   
“嘶……”
   
酒精沾到破裂的嘴角,让贺天痛的吟出了声。
   
贺天虽然打架不少,可仗着从小就习武,就算打架也是很少受伤,这次受伤可真是意料之外,他低估了那些人了。
   
有一拳打在了他的左脸上,把他帅气的脸打的肿了起来,嘴角也裂开了,被纱布贴着,看上去有些滑稽。但是他的脸黑的吓人,倒也没有路过的熊孩子嘴敢笑他,看了一眼贺天就都快速的跑开了。
   
大概真的很可怕。
   
还有一拳打在了他的腹部。
   
贺天急冲冲地抱莫关山来医院的时候还不觉得有多痛,现在就痛的好像有刀在里面搅动一样。
   
贺天不禁想到莫关山身上受的那些伤。
   
扶他起来时,就透过领口的衣服看到胸前青一块紫一块的,校服上还沾着莫关山被狠狠记中腹部时吐出的血。
   
一大片。
   
也不知道他被围在那里踢了多久。
   
贺天不敢想象如果他晚去十分钟会有什么后果。
   
他以前也不少揍过莫关山,可不管莫关山多痛他都丝毫不在意,莫关山的表情越痛苦,他就越觉得有趣。
   
因为那时候,贺天真的觉得这个红毛真的太欠操了。
   
可在看到莫关山脆弱又倔强的样子时,贺天心里有一块地方似乎裂开了,爆炸开了。
   
大概是心疼的感觉吧。
   
贺天平时不习惯吃早餐,所以有常年的胃病,这一拳打的他胆汁都要吐出来了。
   
也难怪,贺天每踢一脚都直击要害,那些人早就恨死他了。
   
想到那几个大汉的“惨状”,贺天心情就稍微的好了一点。

# 6

上了药后,贺天被贺言强硬的按着给他按摩了受伤的地方,那里的皮肤表层青青紫紫的,里面还有淤血,不揉是不行的,结了血块就会更严重。

但贺天不喜欢别人碰他,贺言还是废了好大的劲才完成的。

莫关山从抢救室出来就被直接送到了顶楼的特级病房。

贺天刚要上去,就看到贺言接了个电话,拿了外套就打算走。

“怎么了?”贺天问。

“有点事,我先走了,你留下来照看你同学,有什么事找李院长。”

“嗯。”

贺言转身就急冲冲的离开了。

看贺言眉头禁皱,贺天想大概是西街的人来找麻烦了。

切,一帮群龙无首的垃圾,迟早要被清理。贺天心想,踏进电梯。

来到顶楼,贺天推开房门,就看到莫关山的妈妈俯在床前拉着莫关山的手默默的流泪。

确实,这样的事情对一个母亲来说,打击太大了。

看到贺天来了,莫关山的妈妈将眼泪抹去,快速站起身来。

“小山的同学,你来了! 真的很感谢你和你的哥哥! 要不是你们,小山可能已经,已经……呜……”像是想到了最严重的后果,女人的眼泪又落了下来。

“没事了阿姨,我是莫关山的同学,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他的。”贺天安慰道。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我们真的无以回报!谢谢!谢谢……”善良的女人不断重复着感谢,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多亏了小山的这个同学。

“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真是太失礼了! ”阿姨说。

“叫我贺天就好了。”贺天回答。

“阿姨,莫关山他现在怎么样了,医生怎么说?”

贺天看到莫关山头戴着呼吸机,左脚打了石膏被吊起,手上还打着点滴,还有几瓶挂在旁边,不禁问道。

“医生说小山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但全身多处受伤,有轻微的脑震荡,小腿骨折了,背部都是踢伤……”

女人说着又小声的抽泣起来。

小山自从父亲进监狱后,就收到了很大的打击,开始逃避人生,不再愿意好好学习,总是跑去游戏城发泄,成天的打架。

每次回家身上似乎都会带着伤痕,可小山却从来都不会和她说。

可是这次小山受了这么重的伤,她却没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儿子。

作为母亲的她,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怎么会伤的这么严重。”贺天的表情有些凝重。

莫关山头上缠着一圈一圈的白色绷带,额头的地方微微渗出血色。脸色苍白,哪怕是在睡觉的时候,他的眉间还是紧紧的皱起来,生病的时候,看起来没有平时那么的充满戾气,多了几分苍白和脆弱。

真的是让人很想把他紧皱的眉头抚平。

TBC

(ps:6 真的改了很多遍…关键是我也很少受伤去医院,完全不懂怎么写伤啊啊啊!!总之被打了这么久就是很重的伤就对了,心疼红毛一秒……
因为新一话已经出了,和我的脑洞不太一样,我个人是比较追求原著走向的。
so,大概还有一章就完结,番外开车!!
准备好公车卡同学们!!)
   

评论(3)

热度(47)